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2歲尿布娃偷溜出門迷途2小時 @ 警溫馨助返家】






日前台中市一名模樣可愛的2歲鄭姓男童,包著尿布、穿著粉紅色非常不合腳的鞋子,晚間9點多趁爸爸不注意時,便溜出家門了。直到好心的民眾報警處理,小男童看到警察也沒哭鬧,也非常願意給員警抱,當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傅智暉問男童:你媽媽住那裡?男童還指了反方向,讓員警奔波1小時。傅員說,男童家離發現的地點不遠才20公尺,完全不解事的男童指了反方向。
    鄭姓男童當晚從一樓後門跑出門逛大街,傅員抱著男童到超商詢問,店員說很像附近住戶的小孩。於是傅員抱著男童沿路向住戶詢問。
    當時接近深夜11點,週邊的住家、商店都陸續休息關門,唯一棟住戶樓下還有一道燈光,員警便向住戶詢問,正當住戶也不知男童是誰家小孩時,男童母親這時開車回家經過看見自己小孩。鄭母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當被告知男童迷路在大街上,鄭母還緊張地打電話給在家的先生,先生才知道男童偷跑出家門了。
    男童回到媽媽的身邊,傅員假裝生氣地告誡男童,下次不可以再偷跑出家門,男童聽了露出天真的笑容,似乎還是不懂偷跑出家門是危險的行為,結束了他當天的奇遇記 。
    臺中市警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所長張漢章呼籲,家裡有幼童請家屬務必要妥善照料,以免幼童趁家人不注意跑出家門事件再度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