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2月警光亮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偵查隊警員 李知曄】

 
  新莊分局偵查隊警員李知曄,身高176公分、警專29期畢業、101年行政警察乙等特考及格,曾任職於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2年,日前入選Facebook表特警察粉絲團,並曾遭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照發文,讓許多網友看到小鮮肉警察也驚呼連連,大讚根本是「警界鳳小岳」。



 
  目前支援新莊分局刑事偵查業務,業務上以偵辦刑案,辦理民眾告訴移送為主,日前有一位居住於新莊的劉小姐日前晚搭乘計程車回家,下車時將黑色手提袋不慎遺忘在車上,經過知曄鍥而不捨依劉小姐所描述的車形特徵及行車路線,持續調閱監視器終於聯繫到該名計程車司機,也成功找回失物。讓劉小姐對知曄不因「事小而不為」相當感激,特地致函新莊分局感謝知曄熱心的幫忙。

 
  知曄認為:關懷、專業、熱誠是警察工作之精神,讓民眾倍感溫馨,為民服務乃是警察之本分,期望能藉由一己之努力,發揚警察好形象,更要感謝署長上任以來的重視及體恤照顧,豎立警察燦爛輝煌的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