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紫耀桃園、幸福啟航」 Purple Run─紫色路跑活動






為能讓桃園縣民生活在「愛與祥和」的環境中,縣長極度重視家庭暴力防治的工作,為落實「暴力零容忍」,促進民眾對於家庭暴力及兒少保護的敏感性,今年度以「紫耀桃園、幸福啟航」為活動主軸規劃辦理家暴防治月路跑活動。
研究指出運動可使大腦分泌腦內啡,增加愉悅感,長期運動更可以提昇自制與自律能力,可以減少暴力的發生。為了鼓勵全民運動、攜手反暴,特規劃於日前,假青埔運動公園(桃園國際棒球場旁)舉辦「Purple Run-紫色路跑」活動,廣邀全國民眾一同參與活動,共同響應暴力防治的行列,推動社會及家庭和諧。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為加強民眾對家庭暴力的防治觀念,由隊長親自率領同仁於活動現場設攤廣為宣導,由民眾直接參與本次路跑活動,瞭解紫絲帶反暴力之意涵以及推動家庭暴力、性侵害的防治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