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尋人達人陳信良 一年幫助150餘家庭團圓】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小隊長「陳信良」,平日工作認真,深具愛心及服務熱忱,不時於休假中,接獲學校通知有學生偏差行為時,立即返回工作崗位辦理案件。
某年端午節,陳員適逢輪休在家,與家人歡度端午,觀看龍舟比賽中,臨時獲報有法院發布協尋少年,二話不說,隨即前往帶回製作相關筆錄,當日計尋獲3名協尋少年(通緝),陸續遣送臺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歸案。陳員回憶道:「當時遭法警室法警調侃,可以放假去了,整個地院僅這3名協尋少年。」戮力以赴之精神可見一般。陳員對於失蹤少年的家屬,充分發揮同理心,費盡心思,協助找尋失蹤少年,堪稱是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尋獲失蹤少年人口的「高手」。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自辦理評比以來,小隊長陳信良尋獲失蹤少年(含法院發布少年協尋及民眾報案、社福機構報案兒少辦理安置機構少年協尋)150餘人,尋人成果豐碩,更蟬聯近4期冠軍,「尋人達人」非他莫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