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11月警光亮點@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二大隊警員 游峰長】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二大隊警員游峰長,身高180公分、警專14期畢業、87年行政警察乙等特考及格,曾在第二大隊辦理督訓業務一辦就是10年,目前辦理人事業務,業務上經常是以同仁的權益為出發點,曾經接到已故退休遺眷要辦理一次撫慰金,又由於保二總隊部分單位地處偏遠,為免遺眷舟車勞頓跑來辦理,非常謹慎的處理相關事項。站在遺眷的立場著想,因為單位地處偏遠,自行開私車去車站接待,讓他們備感溫馨也成為了朋友,人事業務的工作就從這一份成就感開始,覺得這份工作既可以幫助別人又可以讓自己樂在其中。

    峰長認為:自己雖然無法像外勤同仁有豐功偉業的事蹟,但是能夠服務同仁及遺眷,並從中得到一種工作上的滿足及樂趣,這是一種幸運與幸福。警察人事福利制度一直越變越好,這一年來更是有感,都要感謝署長上任以來的重視及體恤照顧,讓外勤同仁在衝鋒陷陣之餘更無後顧之憂的後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