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阿公找到了!議員及家屬都說”桃警”讚!】



桃園市議會議員黃婉如女士昨(9)日晚間22時許提供圖檔資料給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黎文明局長,黎局長立刻指示桃園、八德、龜山等3個分局一同協尋走失的82歲失智卓姓老翁,龜山分局大坑派出所於今(10)日早上850分許在龜山區大坑路2387號前(已接近林口台地山區)尋獲。
    經了解該82歲卓姓老翁於昨(9)日1750分自住家(桃園市陽明社區)外出散步,因年歲已高又不熟路況才往龜山方向行走,步行了10幾公里走到大坑山區,山區人煙稀少也不知向誰求救。大坑派出所警員吳書緯透過提供的老翁照片,於今(10)日850分許在大坑路2387號前,發現一老翁於路邊蹣跚步行,並進而發現該老翁與照片之協尋老人特徵相符,馬上將該老翁帶返所內安置,老翁表示已一晚沒睡,員警立即購買熟食熱湯供其食用補充體力,並通知其家屬到派出所領回。
    卓姓老翁兒子到所表示,父親平時都有外出散步的習慣,但大多在住家附近,這次整夜未回家還走到龜山區還是頭一遭,全家人都相當擔心,深怕父親遇有不測,亦是徹夜未眠,甚至一度找到竹圍漁港,也想不透父親怎麼會往龜山山區行走。
    黃婉如議員獲悉後,也特別致電感謝龜山分局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找到老翁,以免老翁獨自再往人煙稀少的山區行走,遭受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