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女大生酒醉路倒險遭撿屍 高雄員警溫馨護送返家



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警員盧志宏及黃雅雯等2員於日前凌晨5點巡邏勤務中,接獲民眾報案稱天祥一路麥當勞前有兩名女子路倒,員警到場後發現2名女子著低胸短裙躺臥在人行道上,手機皮包散落ㄧ地,連穿著的高跟鞋都飛散四處,上前查看時發現2人滿身酒氣不省人事,經不斷拍打呼叫,頓時2名女子才驚醒,一問之下兩人是某大學女學生,和友人飲酒之後就什麼都不記得,連怎麼躺在路邊腦中一片空白,這才對自己酒後失態,又春光外洩糗樣感到難為情,也驚覺自己意識無法自主狀況下可能遭「撿屍性侵」,想起可能遭遇之危險,兩人面面相覷,懊悔不已。
女學生隨後在員警的護送下返回住處,員警也藉此跟兩名大學生機會教育,近來年「撿屍」案件頻傳,不少女性常在喝醉後不省人事,成為不肖男子眼中的肥羊,女性在外千萬要保護自己,別自己陷入危險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