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內政部警政署辦理102年度公共關係講習


鑑於臺灣社會資訊化已相當普及,而新興社群媒體應用程式,如臉書、推特、Youtube等,不但有許多民眾熱愛,上網瀏覽也變成生活一部分,其所展現的傳播速度亦令人咋舌;其次,在內政部第8次人權工作小組會議中,人權諮詢委員提及警察機關處理聚眾活動執法屢受民眾質疑,建議善用社群媒體適時將執法過程公開,以維護警察執勤公權力的正當性與警察人權,爰擬邀集各單位召開旨揭業務講習,以整合警察團隊觀念作法。

有關旨揭講習規劃事項如下:

時間:102年11月15日(星期五)9時至17時。

地點:本署忠孝樓2樓大禮堂。

參加對象:(計190人)

各直轄市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業管副局長、公共關係室主任、新聞股股長、新聞聯繫業務承辦人及社群媒體平臺業務承辦人。(計30人)

署屬各警察機關、學校及各縣市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業管副局長、業務主管、新聞聯繫業務承辦人及社群媒體平臺業務承辦人。(計160人)

教材:教材請各授講人編撰後,除授課講師及署內各級長官由本室印製發送外,另由本室上載警政知識聯網,由各參訓人自行下載,以節省公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