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10月份警光亮點@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 警員 張伊婷】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女警張伊婷,於101期特考班畢業,現年25歲,熱愛運動、擁抱大自然的她,曾考取救生員執照、跑過貢寮43.195k馬拉松、單背攻頂雪山主峰,時時刻刻散發一股活潑熱力,執勤態度積極認真,不推諉、不喊苦,陽光女孩的笑容令人印想深刻,任職一年來盡責地守護著大左營的社區治安、貢獻著為民服務的熱忱。



打 從警的第一天,伊婷的天秤正義就追隨警徽醞釀發酵,執勤公平公正、主動發掘、關懷弱勢民眾,舉凡家暴、車禍、詐欺、糾紛、違規停車都能以警察的專業依法行 政,以警職的使命同理心為民眾受理、降低損害,與民眾第一線接觸所獲的每一分小微笑、每一句小感謝,都成就她全民保母的喜悅動力。



   近 日新聞報導中,總不乏伊婷為民服務的身影,替跨海來台遺失演唱會門票的港女,如願以償聽到樂團演唱、為民眾管教調皮小孩、贈獎鼓勵小四女童拾金不昧、執勤 中熱心協助過路民眾救援拋錨機車,受讚佛祖派來的,網友肉搜按讚等,伊婷都謙虛的表示只是職責範圍,不忘從警初衷實現為民、為社會回饋心力的價值意義,希 望帶動社會更多人情溫暖,讓世界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