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美工刀藏毒以為搜不到 販毒暴利玩期指 基隆警循線查獲





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一隊獲報一綽號「莊董」男子專門在基隆市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經長期跟監蒐證,於103311日查獲為首莊嫌及下游藥腳3名,並從莊嫌車內起獲藏匿於美工刀之毒品海洛因(0.37公克)。
監控時發現,莊嫌沉溺於期貨指數投資,上午都在租屋處看盤,因期指投資虧多贏少入不敷出,遂自102年底開始「上午看盤、下午販毒」,以販毒之不法暴利來填補玩期指之虧損。
莊嫌交易毒品時非常謹慎,皆駕駛自有轎車親自送貨,而毒品就藏放在駕駛座旁置物箱之美工刀內,莊嫌稱,將毒品藏放在不起眼的美工刀內,雖曾多次遇警盤查,但都未被發覺,因此當此次查緝幹員搜索其轎車時,仍態度囂張自信滿滿的大聲吆喝:「搜呀,用心一點搜,要認真搜喔!」,直至查緝幹員將美工刀拆解發現毒品,才臉色大變態度轉為求饒。
案經偵詢,莊嫌坦承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不法犯行,辯稱係因玩期指投資虧多贏少入不敷出,才挺而走險想以販毒之不法暴利來填補玩期指之虧損,案除將莊嫌依販賣一級毒品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押外,後續並將持續朝上游追源,以澈底斬斷此毒品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