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3月警光亮點@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警員 陳定偉】

出生於台灣離島澎湖。澎湖雖然有著漁村的濃濃氣味,卻也散發一股堅毅的氣息。也因為這獨特的環境,促使定偉於警校畢業後,投入警察工作,更加有毅力及原則。




帶著當年的警政署長一句話:[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羽毛]
於高雄市警局服務,在派出所,從菜鳥為民服務,到專案小組,讓他體會到了,基層員警的辛苦,但至始至終,心裡總有些許的澎湃。
一次的高雄市特殊警力招考訊息,又勾起了,從小在澎湖長大,期待自己,有冒險旅程的內心激昂。

從徵選到為期三個月的結訓,正式成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特勤中隊一員,這當中的日子,定偉對於戰技體能方面,格外有興趣,總是喜歡自己研究,喜歡發問學長,自己很清楚,派出所與特勤的不相同之處,也很珍惜自己身為特勤的一員。在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下,也或許是自己的努力有所收獲,在一次機會下,訓練科推舉,進入師資班培訓,也順利取得師資資格。現任職於高雄市警局鳳山分局,常訓助教。希望能將所知所學,教導於同仁,能有更正確的執勤觀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