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處理糾紛為民服務遭狗咬傷 @ 仍盡責完成任務才就醫】




中埔分局同仁派出所值班員警,接獲民眾楊姓婦人報案稱:中埔鄉同仁村住宅內有糾紛需要警方協助,同仁派出所立即派遣警員李易軒前往處理,未料剛至現場時,突遭住戶飼養的狗咬傷左小腿;李雖受傷,但仍先以安撫婦人情緒為優先,待對方心情平復完成任務,返回派出所才就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經警方前往瞭解,楊婦聲稱兒女不聽話、要翹家等等,要員警前去協助勸導,未料該員警騎機車到住處時,遭狗兒狠咬左小腿,造成大塊瘀青、鮮血湧出;李員先前到該婦人住家處理兩次勸導案件,都沒見到有飼養狗兒,被狗咬當下還不覺得痛,趕緊詢問民眾需要那些協助,久站後,才感到左腳越來越痛,事後就醫包紮並施打破傷風藥。李員左小腿雖遭狗咬傷,仍先行詢問楊姓報案人需要哪些協助,待婦人情緒穩定,事故處理完畢後,返所通知消防隊協助就醫包紮治療,施打破傷風藥,充分發揮警察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以警察任務為優先,型塑警察優良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