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240名龜山國小參訪龜山分局 學童活潑搶答 特別的新體驗








龜山分局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原來是240名龜山國小一年級學童參訪龜山分局,警方特別規劃警用汽機車輛、手槍防彈衣武器裝備體驗及拘留所、勤指中心110報案系統介紹,學童對於警用車輛、手槍、拘留所特別熱衷,而當聽到不開小孩要關到拘留所限制自由時,學童特別害怕,直呼不要被關!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宣導影片活潑生動學童歡笑聲不斷,學童不害羞紛紛搶答展現青春活力

    龜山國小為了一年級(共計240)舉辦戶外教學參觀政府機關人民保母,透過實際參訪結合書本理論方式,增加學童學習的效果。於今5日上午9時至12時分梯次參訪龜山分局,員警為迎接參訪學童,特別展示警用車輛、警用防彈裝備體驗及參訪拘留所、勤務指揮中心功能、報案電話110系統等介紹,讓學童在難得的機會觸摸、體驗警察裝備,學童各各提問問題千奇百怪讓引導及介紹的員警差點招架不住,在拘留所讓全體學童進入鐵籠內,讓學童體驗自由被剝奪的感覺,學童個個驚叫放所出去!感受到自由的可貴,在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宣導影片以卡通方式播放讓學童學習加倍,影片結束後舉辦犯罪預防宣導有獎徵答,學童反應熱烈舉手搶答,達到交通安全、預防犯罪的效果。

    龜山分局長廖恆裕表示協助學校深耕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宣導基本常識,孩童透過玩樂方式吸收常識,協助警方傳達給家人,以擴大治安、交通防護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