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2小時立破縱火案! 癡男愛不到怒燒機車@ 警專業判斷智逮縱火犯::】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警員賴丁嘉、徐光志昨(2)2349分獲報臺中市西區中興6巷有火苗竄出,趕赴現場發現068-○○○號重機車起火,並延燒鄰近4輛機車與1輛腳踏車,機警的賴員從機車起火點研判應係縱火案件,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循線前往太平區疑似縱火犯住處,在不到3小時的次(3)日凌晨223分許,將剛抵家門的楊嫌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楊姓縱火犯嫌去年10月在太平區某網咖認識某陳姓女子並展開熱烈追求,但陳姓女子因雙方年齡差距過大,一直未答應進一步交往,日前陳女向楊男明白表示兩人沒有一同走下去的可能,癡心的楊男一時無法接受,進而在陳姓女子臉書留下訊息,表示要跟陳女一起消失,並讓其付出代價。
楊男落網後坦承縱火並向警方表示,昨晚23時許再度前往陳女住處,希望能再見其一面,發呆許久後以防風打火機點燃陳女機車前置物箱的毛巾,隨後騎著機車在市區亂逛,沒想到回到太平區住處時警方已在家等他,警方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及恐嚇罪嫌,將楊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