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婦人參加遶境缺旅費徘徊街頭 @ 彰警熱心指引還助資200元】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民族路派出所警員詹雅畬、張博凱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南瑤里辦公室來電稱一名老太太在中山路二段秀傳醫院一帶徘迴,警方立即趕到現場關心。
    經查原來是一位陳姓老太太由北部南下至彰化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因將行李遺落於田尾,欲返回田尾領取,卻不知如何前往,加上年邁的身體及不敢麻煩別人的個性,才會一直在中山路二段秀傳醫院一帶徘迴,陳老太太因身上旅費所剩不多,故不願搭乘計程車前往,又不知如何搭乘公車,警方立即以智慧型手機查詢相關公車資訊,得知到田尾之公車班次為6882,並積極連絡員林客運彰化站站務人員與司機,請他們注意於秀傳醫院前有位老太太欲搭乘公車,且陪同老太太等待公車,最後陳老太太順利搭上公車,警方擔心陳老太太旅費不足無法返家,偷偷塞予陳老太太新台幣200元,希望能幫助陳老太太之旅途順遂平安。
    而警員詹雅畬、張博凱盡心盡力為民服務的義舉,也讓陳老太太深感贊許與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