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斗六市民見義勇為助警偵破搶案 @ 警局長頒獎表揚獲網友肯定】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最近破案屢創佳績,上(4)月28日斗六分局查獲一起連續搶奪案,斗六市張姓市民協助警方偵破該起搶奪案有功,雲林縣警察局局長張傳忠及斗六警友辦事處主任林萬宗,特地前往斗六分局三樓禮堂頒發獎狀及獎金,感謝張民協助警方破案有功,也肯定其見義勇為的精神。
日前上午斗六市發生一起搶奪案,鄭姓搶嫌騎乘機車專搶落單婦女皮包,斗六市張姓市民目睹搶案發生,第一時間即記下歹徒機車號碼提供警方查緝,並見義勇為的參與警方圍捕歹徒行動,幫助警方及時逮獲搶嫌有功,成為警民合作打擊犯罪最佳典範,警察局局長張傳忠及警友辦事處主任林萬宗,今天特地利用分局舉辦擴大聯合勤教時,公開表揚張民的義行也肯定其見義勇為的精神。
本次斗六分局擴大聯合勤教除公開表揚張姓市民外,斗六警友辦事處主任林萬宗,另頒發員警績效獎金達49案,鼓勵員警對治安上所做的努力及貢獻,同時慰勉同仁辛勞。
張根源獲獎後將受獎情形上傳斗六人社交圈臉書表示這是一種榮耀,一天不到的時間就獲得熱烈討論與回應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