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淡水警犯罪宣導闖關活動 百萬關主陳怡婷、丁姵均來闖關





103年春安工作於121日晚上10時正式開鑼,全國各地警察機關無不摩拳擦掌,積極動員所有警力,積極展開各項犯罪偵防與預防宣導工作,務求讓全國民眾都能過個平安快樂農曆春節假期。

新北市淡水警察分局有位喜愛唱歌的刑警歌手林慶宏,曾參加過民視明日之星百萬歌星比賽,現是台視我要當歌手節目旗下選手,負責今年分局春安犯罪宣導工作,於122(星期三)下午14-16於淡水平日遊客最多的金色水岸碼頭(淡水區公所後方舞台)舉辦以「婦幼安全、防竊、防搶、反詐騙、反毒」等為主題的宣導活動,現場規劃攤位與舞台,以九宮格、有獎問答等遊戲闖關方式提前讓民眾感受年節氣氛,由遊戲中獲得犯罪預防小常識,過關者即可獲得警方精心製作的小禮物,有御首、紅包袋等。

為吸引民眾的注意與炒熱現場氣氛,除邀請新北市鷺江國小國樂社同學表演外,本次更邀請到在淡水土生土長的百萬關主陳怡婷及其好姐妹丁姵均前來站台,除現場陪同民眾闖關外,並於現場與刑警歌手林慶宏搭配演唱時下最受歡迎的歌曲帶動現場氛氛吸引民眾目光,期達到宣導效果。

百萬關主陳怡婷表示,因自己是土生土長的淡水人,能為地方公益盡點心力也是一份光榮,所以找來自己的好姐妹丁姵均一起來站台,也向一直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們拜個早年,希望大家2014歡歡喜喜迎馬年,大吉大利,萬事皆福氣」。

淡水分局分局長周國雄表示,2014年春安工作淡水分局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為工作主軸,,並提供民眾提領鉅額現金的「護鈔服務」與「民眾舉家外出加強住家附近巡邏」等服務工作,結合各機關、社區、民力等維安力量,讓每位居民均能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