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三重警查獲槍械改造廠 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三重警察分局偵查隊日前在三重區三和路4段一處民宅內,當場查獲犯嫌盧姓男子持有2把改造手槍、子彈9顆、改造工具一批及大麻、大麻種子、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等各式毒品,現場宛如槍械改造廠。

偵查隊日前查獲一起槍枝、毒品案,經深入追查後發現盧嫌涉有重嫌,向新北地檢署申請拘票核准,於盧嫌住處樓下趁其外出之際當場拘提到案,當場起獲改造手槍2支、改造子彈9顆、火藥1盒毒品海洛因3包、安非他命1包、大麻1包、大麻種子1包、K他命4包、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改造子彈1顆等證物,經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鑑識中心初步鑑定後,2把改造手槍具有殺傷力,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理條例及毒品防制條例送辦。

三重警察分局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嚴密勤務部署,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致力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用心,建構「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三重分局對維護轄區治安絕無假期,呼籲不法業者勿心存僥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