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北市警雙胞兄弟同日陞職授階 感情好併肩維護治安



今日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利用月報時機,為近日陞職的員警舉行授階儀式時發現,當中小隊長楊守源()、楊守滄()雙胞兄弟同為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32期,80年分發保一總隊,於84年雙雙請調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並選填保安警察大隊服務,在該大隊服務迄今已逾18年。守源、守滄2人在擔任警員職務期間均配置於第3中隊,且同一車警網巡邏,併肩執勤,相互支援,緝捕逃犯無數,工作著有績效,且2人均獲頒該局延平榮譽章各2枚,表現突出。

2人表示,他們喜歡保安警察大隊的工作環境,擔服巡邏勤務時常查獲績效,很有成就感,並且工作時默契十足,合作無間。雖然因為現在兄弟2人同時陞任小隊長,須各自帶隊服勤,無法如同以往同車一同服勤,但他們表示仍保持一貫的服務熱忱,繼續在警界打拼奉獻。

警察局黃局長於授階儀式後致詞表示,在從警40餘年期間,從未見到兄弟同日陞職且同日授階,並嘉勉2人繼續為警察工作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