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毒蟲相約旅館開轟趴 遭新北保大員警破局




「還沒開轟趴,就被抓!真倒楣!」,3名毒品犯嫌於23日晚間,在新莊區汽車旅館前遭新北保大員警發現可疑盤查,在所駕自小客車上查獲大量毒品,包括「K他命、搖頭丸、一粒眠、骷髏水等毒品及摻著毒品的咖啡包」,其毒品種類繁多讓人瞠目結舌,3名犯嫌於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辦理移送。

    (23)日,新北保大執行新莊區巡邏勤務,發現一自小客車形跡可疑,示意停車受檢,查獲犯嫌吳○、江○、梁○3人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毒咖啡10(總毛重91.43公克)、第二級毒品搖頭丸24(總毛重7.74公克、總淨重7.00公克)、第二級毒品骷髏水10小罐(總毛重187.8公克)及三級毒品K他命1(毛重1.45公克、淨重1.42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14(總毛重2.66公克、總淨重2.65公克)

    警方在偵詢犯嫌時,梁姓女犯嫌5分鐘就要上一次廁所,梁嫌表示:「後悔染上毒品,吸食K他命,造成膀胱黏膜受損而尿失禁,所以需5分鐘跑一次廁所,希望這次被逮後能成功戒毒」;江姓犯嫌被逮後更大聲嘆氣:「就平常工作壓力大,放假想找朋友嗨一下紓解壓力,還在等朋友就被警方查到,真是有夠衰!」。

    「吸毒一時,尿布一生」,近來毒品氾濫,影響社會治安甚鉅,為斷絕毒品毒害民眾,警方將全力查緝;而施用毒品,不但戕害個人身體健康,也能使人傾家蕩產,危害莫此為甚!在此呼籲大眾勇敢向毒品說「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