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兒子「拉k」戒不掉 老爸拉警來幫忙



一名年約26歲住吉安鄉的的彭姓男子,自從染上「k毒」後不但無法工作,而且也造成他精神狀況受損終日恍忽,日前男子又在家中「拉k」,家人在勸阻無效後只好找警方來幫忙,轄區仁里派出所員警當時在獲報前往後,當場在男子臥房內查獲3小包k他命(共重3公克)、含有k他命的香菸8支,警方在詢問後,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男子栘送法辦。

警方表示,該名有毒品前科的彭姓男子因長期施用毒品k他命,不但造成他性格大變,同時也因為終日恍忽而無法勝任日常工作,男子的家人多次勸導他應早日戒除毒品,趁年紀還輕外出找份正當的工作,不過面對家人的苦口婆心,該名男子不但不為所動,反而經常在家中對著空氣大聲叫罵。

    日前晚間11時許,家人發現男子又在臥室內「拉k」,弄的整個屋子內臭氣難聞,男子的老爸見他實在無可救藥,只好鐵下心腸報警處理,當轄區仁里派出所員警來到男子的面前時,只見他一臉呆滯茫然,同時警方也在男子的臥房內發現了3小包k他命及含有k他命的香菸,經警方帶回詢問後除了將彭男移送法辦外,並且將進一步追查毒品的來源。
   
警方呼籲民眾,吸毒一時、禍害一生,經許多醫學證實,施用毒品不但會對健康產生危害,同時也對體內許多器官產生無法補救的影響,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