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小客車陷泥淖 吉安警協助脫困




吉安警分局壽豐分駐所員警,日前獲報前往文蘭村重光社區產業道路,協助一自小客車順利脫困,該車劉姓駕駛因為不熟悉該處路況,所以不慎將小客車的左前輪陷入泥淖之中動彈不得,最後警方找來了吉普車及繩索將小客車牢牢的綁住,在眾人的努力之下,才讓小客車順利的脫離困境。

警方表示,壽豐分駐所警員張飛翔日前下午4時許,接獲分局勤務中心通報前往重光社區的一處產業道路,該處有一部小客車的左前輪陷入了溼軟的泥土中,所以造成輪胎空轉無法動彈,由於該處位屬山區平時多雨,造成土石又鬆又軟,雖然在員警的協助下,劉姓駕駛拚命的加足了油門及轉動方向盤都還是無法脫困,當時附近有位好心的農民也過來幫忙在後方推車,不過該處的泥土實在太過溼滑,所以大夥仍然是白忙一場。

當時警員張飛翔突然想到山警艾忠生就住在附近,而且他有一部四輪傳動的吉普車,於是員警馬上聯絡請他攜帶繩索前來幫忙,當山警艾忠生接到電話後很快的就趕到了現場,並且以繩索將兩車牢牢的綁住,就這樣,有了四輪傳動的拉力及大家在小客車後方用力一推,終於才讓小客車的輪胎脫離了泥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