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此"幸福"非"幸福" GPS誤導韓籍選手 警護送至賽場】





桃園市政府舉辦「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正在桃園區、龜山區等處如火如荼展開,各國選手莫不在比賽場中大顯身手爭取佳績,大會提供客運專車或選手租賃小客車前往各賽場。
    日前韓國籍保齡球比賽選手跑到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請求協助值班員警,雙方透過簡單英文及翻譯機,員警初步瞭解,原來韓國籍選手們約6人開著租賃小客車由住都飯店出發透過GPS
衛星定位導航至幸福路一家保齡球館賽場,GPS引導至龜山區幸福社區幸福路,由於一直找不到幸福路100號,比賽時間接近非常緊張,看見派出所立即向警方求助。
    受理警員陳瑩珍透過簡單英文告知韓籍選手龜山區幸福路非常短沒有100號,雙方透過簡單英文及翻譯機等方式對談時,另一名警員張守民想起桃園市經國重劃區好像有一條是幸福路,員警透過電話確認桃園區有幸福路及比賽場地後,當機立斷巡邏車火速引導載著韓籍選手車輛趕赴桃園區幸福路100號大桃園保齡球館。
    韓國選手順利找到賽場參與競賽,對於熱情的台灣警察大力幫助表示非常感謝,兩名員警表示服務外國來的貴賓,做好國民外交是每個國民應有的責任,同時為他們加油期許它們有好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