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高雄駁二動漫祭遇見『婦幼鐵馬騎警隊』




婦幼鐵馬騎警隊』係高雄市婦幼警察隊規劃執行之自行車勤務,高雄市婦幼警察隊將其婦幼安全維護任務結合自行車勤務區塊靈活特性,規劃設立『婦幼鐵馬騎警隊』執行交通要點及風景區之巡邏、查贓、宣導、為民服務與觀光行銷等工作,除維護交通要點及風景區之安全,並因其英姿挺拔形象與專屬服儀,形成勤務亮點,亦可謂高雄市觀光行銷特色之一。

『婦幼鐵馬騎警隊』於122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之巡邏勤務,適逢第六屆「駁二動漫祭-同人誌創作展」活動期間,雖然正逢冷氣團發威,熱情的動漫迷不畏十幾度的低溫擠爆園區,更有許多盛裝打扮的動漫Cosplay玩家在園區各處場景擺出經pose,吸引各路攝影高手狂按快門。『婦幼鐵馬騎警隊』巡邏女警的英挺與專屬服儀亦吸引熱情的動漫迷、Cosplay玩家及現場民眾的注目,紛紛要求與『婦幼鐵馬騎警隊』成員合影,員警與民眾的親切互動,留下許多極具趣味的影像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