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慶祝警察節 宜蘭縣首創「蘭城警英獎」並增加超勤加班費1千元及員警健檢經費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自從徐緒昕局長到任後,積極落實宜蘭警政治安工作,且運用Line群組加強掌握轄區治安交通狀況,對相關重大案件均能適時處理、在極短時間內偵破,而深獲林縣長對警察局團隊的肯定,並於警察節前夕特別創立「蘭城警英獎」來鼓勵警察同仁。而在昨(11)日慶祝警察節大會中,林聰賢縣長除頒發首屆「蘭城警英獎」勉勵宜蘭分局小隊長陳保羅、羅東分局小隊長馮東溪等9名績優同仁之外,為激勵員警,於致詞時當場宣布從下個(7)月起超勤加班費上限每人增加1千元,從每月12千元調高為13千元,將有1,020名員警受惠;另因宜蘭警力缺額達170餘人,在人手不足之下,同仁勤務相當繁重,為維護員警身體健康,縣長同時表示,除了一般成人健康檢查外,將研議增列員警健檢經費,降低員警健檢年齡,為警察同仁健康做更好的把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