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 寒冬送暖 高市警仁美所長發揮大愛精神 主動募資助貧


仁武警分局仁美派出所所長蔡宗憲鑑於轄內獨居老人和貧困家庭亟需援助,主動結合轄內福仁宮、志工團體發動募捐,募集民生物資去關懷濟助貧困家庭,弱勢族群無不對警方和公益團體的愛心感到感激和溫暖。

仁武警分局仁美派出所所長蔡宗憲,看到轄內許多行動不便的獨居老人、貧困或家中有重病患者的弱勢家庭無助而且困苦,捲縮在社會角落等待援助,於是結合轄內福仁宮、志工團體,發動為弱勢族群募捐民生物資活動。

雖然物資募集不易,但經由轄內地方人士與福仁宮的積極奔走與宣傳,仍能有豐碩的成果呈現。當把物品親自送往貧困家庭及獨居老人手中時,他們會感覺到社會仍有溫暖而不斷道謝。因此,全體熱心人士都覺得為募集物資時而奔相走告所流下的汗水,也許辛苦,但非常值得。

仁武警分局長汪忠榮表示,警察同仁將貧苦、弱勢的民眾視為自已的親人,隨時隨地就能展現大愛精神,將愛心持續傳播下去,讓社會弱勢團體都能獲得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