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男子摔落5公尺河溝 神鷹潮警救回一命







「警察快點來!有人摔落神鷹瀑布的河溝內了!」來義分駐所李副所長與警員劉泰安接獲消息,馬上驅車趕往!快到現場有一名男子用手大力的揮動,狀似告訴警方「就是這裡!就是這裡!」,警方趕緊下車依循民眾指引之路,終在神鷹瀑布離地5公尺下的河溝內,看到傷者手扶頭部,全身濕透沾染大片血跡,情狀危急!
潮州分局來義分駐所副所長李明財及警員劉泰安,於昨日18時接獲民眾報案,在義林村檢查哨旁之河堤,有人不慎摔落5公尺高之堤防,經二員到場救護時,傷者鄞姓男子在沒有護欄之河堤不慎摔落,致頭部撞傷流血及身體多處受傷,幸好河水不大,警方通知救護車到場,以擔架合力將傷者救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並通知家屬到醫院照顧。
據民眾表示鄞姓男子與友人在現場聊天時,因尿急為解尿導致重心不穩,不慎摔落河堤受傷,所幸有人發現立即報警,救回鄞姓男子一命,李、劉二員深獲家屬萬分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