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酒醉騎單車倒臥台11線 員警協助救護



鳳林分局新社派出所所長張宏振、副所長曾文志於日前夜間執行20-22時巡邏勤務,2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台1146K處,有民眾倒臥在車道上,請求警方協助處理。
  員警火速趕往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倒在路上,往來車輛疾駛而過,險象環生,該民男子經由副所長曾文志確認係住在轄區新社村東興部落的陳姓民眾,陳民親屬都住外地,平時一人獨居,因為無親人在身邊,時常感到落寞,可能心情不佳與友人喝酒過量,不勝酒力之下,單車與人一起倒在台11線公路上,且陳男上身未著衣,引起路過村民關切報案,員警擔心陳民身體狀況,為避免發生意外事件,隨即通知豐濱消防隊到場救護,同時連絡陳民在外地之親人回來探視。經過消防隊確認無外傷及無生命危險,在警消協助下,送至豐濱原住民醫院就醫,豐濱鄉民代表曾00知道陳民狀況特別前來關心,也代表家屬向警方致謝。所長張宏振則請曾代表幫忙規勸陳民勿藉酒澆愁,飲酒過量傷身又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