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毒犯拒捕衝撞民車 羅東警當機立斷開槍制伏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順安派出所所長石進榮、警員徐上傑、陳宏緯於10111230分接獲線報,在羅東鎮中山路四段與191甲線路口執行埋伏勤務時,見一部自小客車行跡可疑為線報所述販毒情形,遂一路尾隨至冬山路三段與五段路口,趁該自小客車停等紅燈時,從旁圍捕,擋住該自小客車左方去路,命其下車接受盤查。
  惟自小客車駕駛李姓嫌犯拒絕盤查並企圖脫逃,竟先倒車後,再向前加速衝撞於前方停等紅燈的兩輛自小客車,試圖撞開前方車輛逃逸。警方當機立斷,下車喝令制止李嫌,惟李嫌不聽制止仍企圖向前衝撞逃逸,警方見情狀危急即持警槍朝該自小客車右後輪開了一槍,李嫌見無法脫逃並身陷車陣後始乖乖就逮。員警遂一擁而上,將其壓制在地,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並於李嫌車上起獲海洛英(毛重10.14)、安非他命(毛重13.94)、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並建請宜蘭地檢署將李嫌羈押防止再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