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 與小朋友歡度西洋萬聖節 派出所變身「鬼屋」




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斗六市榴中派出所今日特地改造成鬼屋模樣,以迎接來自斗六石榴華萱安親班小朋友所扮成的小惡魔。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安親班的老師們25日一大早就來警所佈置機關,將警所改造成鬼屋模樣,並由安親班的老師與高年級學長姐們裝扮幽靈,躲在鬼屋機關處磨拳霍霍的準備嚇這群到處搗蛋的小朋友,現場則由許所長向來搗蛋的小朋友們,一個個的分發糖果,畫面逗趣又可愛。
石榴國小前,一到上下課時間,住附近騎乘機車來接送小朋友的家長們總是為求方便經常未戴安全帽行駛於路上,時常可以看到騎士與乘客皆未戴安全帽的狀況,安全令人堪憂。有鑑於此,所長許昌國也藉由本次與石榴班華萱安親班的交流,除向來訪的小朋友介紹平時警察叔叔的應勤裝備,也藉機宣導戴安全帽的重要,希望小朋們每次出門,都能提醒一下爸媽,記得戴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