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好文好圖-小朋友參觀新埔分局 “娃”聲不斷



!警察局耶!!有女生警察耶!!有槍耶!!好酷耶!”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埔分局轄內新埔國小附設幼兒園師生等約70人,於今日上午930分至該分局進行參觀,這群小娃兒對警察充滿好奇及敬佩不斷發出!”的讚嘆聲,經歷了一段小小警察體驗生活。

分局先安排幼稚園小朋友至禮堂觀賞影片,影片描述警察的一日工作情形,接著介紹警察平日所使用的各式槍枝及防彈衣盔,並讓小朋友穿上體驗一下警察每天要穿著這麼重的裝備執勤有多辛苦,再由偵查隊同仁對小朋友進行犯罪預防宣導,防範犯罪從小做起,小朋友對於有將徵答部分非常踴躍的進行搶答,接著又帶著小朋友們至勤指中心介紹平常民眾如撥打110報案後的操作流程,也向小朋友宣導不可亂打110,要把110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幼兒園師生參觀結束後,特別致贈感謝狀,由副分局長黃福良親自受贈並與小朋友們開心合影留念,並勉勵小朋友們要好好讀書做個有用的人,亦鼓勵小朋友將來可投身警界,替國家社會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