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好文好圖-捕捉瞬間美麗的感動 保七警參加雪霸國家公園攝影展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雪山藝坊本(103)年度第4檔「靜.觀大地—雪霸同仁旅行攝影展」活動,展出主題突破以往以雪霸園區資源為主,希望將視野擴展至園區之外,將同仁至各地參訪或利用公餘自行至國內外旅行時,所探訪到的自然美景及人文,介紹給民眾。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五大隊為展現警察人員的柔性美學,特別鼓勵平時愛好攝影的同仁,踴躍提供攝影作品參加評選;經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評選結果,該大隊雪霸分隊警員賴柏霖及東勢分隊警員李滄智、張敏章等3人,共有攝影作品18幅獲選參展;賴員等3人,因平日在山林大自然中執勤,經常需要進行現場的影像紀錄,進而引發對攝影的興趣,經多年經驗的累積,本次展出的作品均是在各地所見的自然美景所拍攝下來的精心作品。
雪霸管理處陳貞蓉處長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都是同仁精心的傑作,雖然不是知名攝影師,但同仁經過多年的學習與磨練,每幅作品均呈現出不亞於專業的水準;作品的多樣性從福爾摩沙的自然美景、光影變化,到國外截然不同於臺灣的景致及人文風土,讓民眾能將全球美景盡收眼底,除了對臺灣這片土地的關懷外,也希望藉此提高民眾對全球自然資源的認識與關心。
本項攝影展活動,自1015日起至1229止,在苗栗縣大湖鄉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汶水遊客中心二樓雪山藝坊展出,歡迎愛好自然美景及攝影的民眾踴躍蒞臨參觀,共賞警察人員美麗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