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人物特寫-本欲觀看國慶煙火卻先摔傷 遇熱心員警救護包紮





101016時許,桃園警察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高健育及朱寶岳準備執行巡邏勤務,當時天氣大雨傾盆,兩人卻發現對街的超商前躺著一位民眾,員警馬上跑過去將其攙扶回隊部。
跌倒的黃先生全身濕透且左腳有多處擦傷,員警馬上拿來毛巾供其擦拭,並利用醫藥箱作緊急的殺菌包紮處理,黃先生向員警表示,原本要跟朋友一起去台中觀賞國慶煙火秀,路過超商想買點東西在車上吃,大雨中視線不清,要跑上車時不慎一腳踩空而滑倒,只覺得腳很痛爬不起來,幸好熱心的員警馬上過來幫忙。包紮後員警拿來愛心拐杖讓黃先生撐著,他勉強站起來感覺行走困難,員警勸他應以身體為重先行返家休養,黃先生無奈的表示沒想到還沒觀賞煙火秀,就摔了一身傷,自我解嘲的說,回家看直播也一樣。
黃先生因傷行動不便已無法駕車,員警為他招來計程車送其返家,他對員警再三感謝,表示今年的國慶日雖然沒有看到煙火秀,卻因這場意外遇到比炫麗火花更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