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金門縣警察局全力投入執行建縣100年暨第五屆世界金門日活動安全及交通維護工作






金門建縣100年暨第五屆世界金門日系列活動為金門縣本(103)年度重大活動,適逢建縣100年,有來自全球各地海外金門僑胞及旅臺金門同鄉會等鄉親返金,中央各部會首長及地區各機關學校、各鄉鎮民眾參與,整個系列活動包括109日風獅爺搖滾電音趴、10日上午烈嶼芋頭節開幕活動、11日晚上在金城國中迎賓晚宴、12日上午在金門大學世界金門日大會及12日晚上在金湖體育館迎賓晚會等,參加人數每場次均逾千人以上,往來參加人、車眾多危安及交通狀況不易掌控。
有鑑於此,金門縣警察局特訂定執行建縣100年暨第五屆世界金門日活動安全維護計畫,函請本局相關單位據以執行,有效維護交通順暢、減少交通事故及治安事件發生,確保活動安全。
局長謝榮隆相當重視此次活動安全維護工作,除召開多次協調會,指示相關業務單位務必作好萬全準備及各項協調聯繫工作外,更親自率領各級幹部投入各項勤務執行。
本系列活動在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管制勤務上,計動用警力達363人次,義警、民防及義交亦踴躍投入協勤,共計出勤65人次,各項活動均能圓滿順利進行,讓各級長官及返金僑胞感受到金門良好的社會秩序,同時也對金門縣警察局局的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做為表示高度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