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北港警結合「2015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 宣導護童、交安及反詐騙】







北港警分局為防制校園暴力、防詐騙及酒後駕車引發交通事故,特結合「2015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活動,於主辦單位所設置的休息站,辦理反暴力、反詐騙及防制酒駕交通安全宣導;為讓活動安全、順利,警方另策訂「2015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活動交通疏導暨安全維護執行計畫」,執行現場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計動員警力60名、民力46名,由於警方事先規劃及現場部署執行得宜,活動過程熱鬧、平安、溫馨宛如嘉年華會,有效達到預防犯罪宣導的實質意義。
北港分局長余鴻恩於起跑前,在活動現場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通規則,讓交通事故的死亡、傷害減至最低,以及創造安全優質的交通環境;另由於參賽選手多達8000人以上,道路2旁也有民眾加油打氣,北港分局擬定競賽路線周邊道路的交通疏導措施,派遣交通管制勤務,避免因人車闖進競賽地區,造成參賽選手受傷,影響活動進行。
路跑天氣相當炎熱,余分局長與警友會主任蔡東霖為體恤同仁及協勤民力辛勞服勤,特別準備涼飲至各路口、執勤點為同仁送上清涼飲料,適時提振執勤士氣及精神;殿後車在中午1230分抵達終點站,讓這個宛如嘉年華會的馬拉松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