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維護尊嚴向勇者致敬 @ 新莊警慶祝警察節活動】




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新莊辦事處為了慶助警察節,特於104610日晚上19時於新莊區新農園會館舉辦警察節活動,本次活動參與人員有新莊警友辦事處主任徐天祿、3個副主任蔣根煌(現任議長)、許炳崑、林春火、各警友站站長及所屬人員參加,也特別邀請了轄區的議員與會。新莊警友辦事處主任徐天祿表示:本次慶祝警察節活動,除了對工作表現績優員警和2位退休工友,感謝他們平時在工作上的付出及辛勞外。也特別透過本次活動機會,表達維護警察尊嚴向勇者致敬,分別向已故之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和其遺孀王貞文,及向騎單車為警察傳愛的折翼天使郭韋齊致敬。
在民國86109日凌晨,時任台北縣中和警分局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率偵查員許振發、李仁和查緝煙毒案時,遭嫌犯開槍狙擊,雙方相互開槍,林安順不幸中彈殉職,其遺孀王貞文為照顧年幼的孩子,含辛茹苦在新莊分局擔任工友,新莊警友會特於警察節前致贈慰問金,對林安順為警察犧牲及王貞文的奉獻表達不捨及感謝之意,
     另一位勇者折翼天使郭韋齊小時候因為感冒引發敗血症,而截掉了四肢,但她不向命運低頭,在2014年曾帶著過世外公的照片登上玉山,成功攻頂,這一幕感動不少人。並於322日至48日,為期18天的騎單車環島之旅,緬懷追思也是警察的外公並到沿途派出所打卡拍照,向「波麗士大人」致意;因此,新莊分局分局長溫枝發藉由本次活動,頒發感謝狀,向折翼天使郭韋齊致意。
   新莊分局分局長溫枝發希望能藉由本次維護尊嚴  向勇者致敬之慶祝警察節活動,感謝每一名兢兢業業及堅守工作崗位之警察同仁及眷屬,也特別向已故的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遺孀王貞文及為警察傳愛的郭韋齊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