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慶祝警察的節日@ 當然要用屬於我們的方式這樣過~】






慶祝屬於警察的節日,臺中市警局第五分局要用屬於自己的特別方式過!不僅有精心布置的禮堂會場來表揚服務滿20年、30年以上的資深警察同仁以及勤、業務績優楷模單位,也特別評選出分局內長期對於查緝通緝犯、色情、毒品、協尋人口與調閱監視器等最專精之員警「達人」,給予頒獎鼓勵;活動在同仁一邊品嘗茶會點心時搭配上的抽獎活動達到最高潮,現場驚呼連連,有別以往的慶祝活動方式,五分局用了屬於自己最溫馨的方式來慶祝警察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在警察節前夕為慰勉同仁辛勞,尊重基層同仁的意見特於610日下午,在5樓大禮堂舉辦104年警察節慶祝活動茶會。活動中廣邀轄區市議員賴順仁等民意代表北屯區公所副區長、警友辦事處林貴容主任與市政顧問張師敏等人共襄盛舉。會中由分局長蔡榮林親自頒發獎狀表揚績優楷模單位與查緝通緝犯、色情、毒品、協尋人口、調閱監視器之員警「達人」,以表達慰勉與鼓勵之意,充分展現了第五分局長期推動機關標竿學習與團隊合作之精神現場充滿朝氣與溫馨
頒獎典禮之後,緊接著登場的是下午茶點的美食饗宴,在同仁享用茶點之際,抽獎活動也同時展開,由分局長與警友會幹部抽出由辦事處警友贊助的精美皮帶、皮包、面膜等摸彩品,中獎同仁驚呼連連,為活動增添了些許歡樂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