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社群網站力量大 @ 警與網友愛心串聯助走失男童返家】




沙鹿分駐所警員陳俊宇日前中午獲報於沙鹿區興安路有一年幼孩童疑似走失,陳員到場後發現該男童年幼尚未學會說話,訪查周邊民眾無法得知該男童自何處來,陳員考量天雨風大,擔心小孩生病,遂將其帶返回沙鹿分駐所,並利用沙鹿區Facebook粉絲網頁「沙鹿之美」,將該名男童的照片上傳,透過網友分享,短短1小時就將小男童送返家人身邊。
  警方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網友的熱心轉貼,才讓莊姓男童的大伯發現男童走失消息,迅速聯絡男童母親,使莊姓男童得以順利返家。男童母親表示,男童原先在家午睡,因家門未鎖而獨自外出遊玩,發現後在週邊來回尋覓卻不見男童蹤影,心急如焚擔心男童發生意外,正一籌莫展之際,隨即接獲電話告知小朋友平安待在沙鹿分駐所,便迅速前往帶回男童,非常感謝陳員協助照顧小朋友,網友們紛紛讚揚陳員是正港的「人民保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