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心繫因公受傷員警 @ 竹警局長警察節慰問執勤受傷同仁】



新竹縣各界12日上午齊聚縣警察局禮堂,在警察節前夕,向全縣警察祝賀佳節愉快。會中頒獎表揚績優員警及協勤民力,慰勉警察同仁終年辛勞奉獻。在歡樂的氣氛中,局長李政曉仍心繫關懷執勤因公受傷的員警生活及身體狀況
新埔分局新埔派出所巡佐張尚渝,於104220日執行勤務時,不慎發生交通事故,致張員硬腦膜下出血、右鎖骨骨折及右橈骨骨折,經送醫急救,予以緊急開顱手術移除顱內血腫,直至37出院,在家復健療養,目前逐漸恢復中。李局長特於12日下午攜帶水果禮盒親往張宅探視,並代為轉發內政部警政署核發慰問金20萬元及警民安全金10萬元,勉勵張巡佐好好調養,早日康復返回工作崗位。
局長李政曉在警察節也特別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因為所有警察同仁的努力與犧牲奉獻及警察寶眷們無私的支持,縣民才能安居樂業,也特別要同仁注意自身執勤安全及身體保健,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照顧好家庭,並繼續為社會大眾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