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新北「女警特攻隊」出動!】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每年在犯罪預防宣導上都有獨特創新作為,今(104)年主要的創意是由5位女警組成之「女警特攻隊」以舞蹈融合犯罪預防宣導內容,像是反詐騙、反毒的宣導等等。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取代制式化宣導。並且設計專屬的宣導服裝,吸引民眾注意,將宣導效果極大化。
    今(16)日為女警特攻隊首演活動,參加轄內自強國中畢業典禮及受邀至警察廣播電台,台下學生無不歡聲雷動,認為這樣的宣導非常有趣。表演開始更有死神造型人物出現,身懷詐騙、毒品、飆車、援交等邪惡的絕技誘惑學生,女警特攻隊出現後一槍將死神斃命,顯示警方對抗惡勢力決心,舞蹈過程中,以假公文告知現場學生關於假冒公署的詐騙案件,另以尿布告戒學生關於K他命的後遺症,台上台下與宣導舞曲融為一體。
    中和第二分局長江義益表示,該分局創意宣導表演已經展開,主要以轄內機構、學校為主,也正在安排轄內人口易聚集的公共場合洽談宣導中,若有遇到我們女警特攻隊宣導,請多多給我們支持與鼓勵。大家的支持是我們創意宣導的動力。中和第二分局時時關心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