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男童外出探險三過派出所而不入 @ 警主動關心重回家人懷抱】




皮男童外出探險 三過警局而不入
端午節的午后,氣溫飆高到36度,許多人都躲在家中,吹著冷氣度過節慶,一名3歲的巫姓男童趁父母不注意時,獨自走出三重區長元街家門,好奇的探索附近環境,走過數十個車水馬龍的大路口,歷經二個派出所轄區,汗流夾背的他走過三重派出所大門,同時與值班警員四目交接,員警不以為意,不到一分鐘又走回來,一樣看著值班員警,此時警員莊易諭心想怎會有家長放任一個小孩走來走去,正當要走出關心時,巫童竟第三次走回來,莊員立即上前詢問,巫童才回答“我想回家找爸爸,但是找不到路”。
帶進派出所後,巫童也不怕生,與所內其他員警有說有笑,但重點是3歲的男童說不出自己住那裡,才是警方頭疼與心急的問題,警員莊易諭心想可能是來逛三和夜市走失的,正要向勤指中心通報時,一名男子匆匆忙忙的跑進派出所,說他的孫子失蹤希望警方幫忙,大家眼光飄向小男童,該名男子大叫“我是叔公啊!終於找到你了,你讓大家嚇的半死啊……” 而此時巫童的爸爸正在鄰近派出所報案,接到電話後飛奔到三重派出所,心疼的緊緊抱著小孩不放,並且感謝警察的機警與用心,巫童父親表示還好是在台灣,如果在國外小孩可能就找不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