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失明父帶失智兒上街 所長熱心相助引迴響 @ 江蕙送暖!託歌迷送飲料關懷】





一名智能障礙的王姓男子,因心智年齡僅三歲,日前在鳳山家中吵著要喝飲料。失明的父親禁不住王男爭吵,又擔心兒子會在路上亂衝亂撞,只好拿條繩子綁在兩人腰間,帶著兒子上路。但失明的王父對路況是陌生的,偏偏王男力氣又很大,失明的父親被弱智的綁在腰上的繩子反而造成王父被王男拖行,父子街頭拖拉令人忍俊不住,也引起許多路人側目紛紛報警。
    瑞隆派出所所長郭胤慶及警員陳正毅趕赴現場,看到父子兩在車流中穿梭非常驚險,立即現場交通指揮協助兩人疏困。因王男之前常有偷跑外出的情形,所以瑞隆所警員都非常瞭解王家的情況。一見到王男在路面遊蕩,都能即時協助送返家。其實社政相關單位都非常瞭解王男的狀況,左鄰右舍都能給予王家關懷,而警方就是在安全方面提供協助。
    事後二姐江蕙看到這則新聞很感動,更在臉書公開拜託歌迷幫她送飲料給這對父子,67日下午歌迷也火速送了飲料和鳳梨來關懷老先生,老先生也很感動,一直說謝謝二姐江蕙的愛心!
    社會上有許多弱勢者,必須靠大家多加關懷還有警方不遺餘力的協助,才能讓不完美的社會更多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