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驚覺有詐 @ 警民聯手成功逮捕車手】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於5月份成功於線上勤務查獲詐騙車手35人,其中黎明派出所受理林姓女子稱遭歹徒詐騙案,所長李嘉峰請被害人先不動聲色,暫時配合歹徒交款,並立即指揮調派邱姓巡佐等4員著便衣事先前往現場埋伏守候。
本次埋伏守候成功徒手逮捕黃姓及劉姓車手,這有賴員警經驗累積,研判車手可能2人一組,一人出面取款,一人現場觀察。於是所長李嘉峰編排員警4人,分別以21組,隱身現場自助餐店及車子內埋伏,伺狀況隨機應變。
所長李嘉峰任務指派4名員警先到場觀察可疑人士,身著黑衣的劉嫌一直在銀行附近徘徊,隨後黃嫌現身出示假證件,現場狀況與員警模擬情況一致,並確定車手身上沒有攻擊性武器,便上前逮捕,成功徒手制服歹徒。
在此呼籲在處理治安事件時,一定要有高度的敵情觀念,按照標準作業程序,落實通報、相互支援等各項執勤要領,以避免發生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