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2015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熱鬧"開飛"!台東警總動員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





104627日清晨530分許,在臺東縣鹿野鄉「高臺大草原區」升起了「首顆」熱氣球,接著另外18顆可愛造型球,也都陸續緩緩上升,地上及天上填滿了繽紛的色彩,正式向全國民眾宣告「2015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開飛」囉!
臺東縣政府辦理「2015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的場地,位於鹿野鄉高臺大草原區,臺東縣警察局局長王欽源有鑑於該活動自104627日開始至89日結束,為期44天的活動,估計將吸引近60萬的遊客前來「朝聖」,不論在維護治安、交通疏導及為民服務工作上,請關山警分局各業務單位繃緊神經妥善規劃,分局各業務組()絞盡腦汁,盡心盡力悉心規劃,在治安上,加強停車場的便衣防竊巡邏勤務,在交通上,規劃了替代道路路線及尖()峰時段的交通管制勤務,實施「人車分流」的管控,有效預防交通事故之發生及保持車流之順暢,更於大會舞臺旁設置派出「機動派出所」,提供包括受理報案、處理臨時事故、旅遊諮詢以及現場動線指引等服務,還有熱心公益的警察志工,於周遭發送各式各樣預防犯罪的宣導品,如110報案、113防家暴、165防詐騙等文宣,提醒民眾隨時都要提高警覺,經關山警分局估計,為使交通順暢,除動員警力外,男()義警也一起加入,就是要使整場活動能順利利圓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