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2014稻穗藝術節 池上秋收「a-MEI土地之歌」演唱會交管措施







繼「雲門舞集」、「優人神鼓」及「鋼琴王子─陳冠宇」等知名劇團及演奏家,在伯朗大道與大自然「超融合」演出後,「臺東之光」天后─張惠妹「A-mei」應臺灣好基會邀請,即將於1112日下午1430分至16時,返鄉於臺東縣池上鄉萬安社區稻田區(錦新3號道路)演唱!A-mei將以雲瀑作帷幕,金黃稻田為舞台,在池上美麗的稻田中歌唱,展現豐富多元的演出,用陽光般嘹亮歡愉的歌聲,回饋故鄉的心情,唱出一首首動人的歌曲,歌詠這片土地的豐饒。
因參與人數及車輛眾多,為確保會場周邊道路順暢,關山警分局將加強該處交通疏導秩序維護,確保活動順遂進行。
一、活動時間:11121430分至16
二、交通管制事項:
() 演出當天池上將進行「交通管制」,請多利用客家文化園區—忠孝路草地—萬安國小免費來回接駁專車前往會場,勿任意開車、騎車進入管制區域。
() 6道路「禁止甲乙類大客車進入」指示牌至會場,禁止全部車輛進入。
() 197縣道自「伯朗大道」指示牌往南至「萬安公車站牌」,全線禁止停車。其他區域則由北向南單向停車。
() 伯朗大道除機踏車停車處之外,禁止全部車輛進入。
() 197縣道3.2公里處,萬安國小斜對面,往會場道路除機踏車和當地居民外,禁止車輛進入。
() 驗票口內為「步行區」,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請欲前來參加演唱會民眾,可至臺東縣政府或關山警分局網站,查看最新交通管制規定,以免造成交通動線之阻塞!管制期間,請民眾將車輛行駛至「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停車場,並轉搭乘接駁車至演唱會會場外,再徒步進入會場,接駁車預計15分鐘一班,滿班即發車,循環繞行,請民眾耐心等候,另請參閱「觀賞須知」及「注意事項」,以避免屆時違反規定無法入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