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路邊火燒車 查獲藏匿大批改造槍彈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在左營區孟子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經派員前往處理,員警因無法看清車內狀況,恐車內有人員受困,遂擊破車窗查看,雖未發現車內有人,但員警眼尖發現車內有疑似槍管的物品外露,進一步查看車內竟然藏有大批的改造槍彈,經過清點有改造長槍3枝、子彈14顆、霰彈槍子彈1顆、半成品2枝、空彈殼165顆及改造零件1批等證物。
左營分局文自所員警在發現車內槍彈後,機警的查看四週可疑人事物,發現有一名中年男子在附近觀察,行跡非常可疑,於是上前加以盤查,該名邱姓男子才承認其為車主,並承認車內的改造槍彈均為其所持有。
邱嫌到案後對員警供稱,因為好玩,在網路查到改造槍彈的資料,於是自行改造手槍及子彈,並曾持改造槍彈試射,測試殺傷力。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也將進一步追查改造槍彈的零件來源及是否有成品外流造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