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遊台東遺失車鑰匙 原本要搭機返北拿備用 台東警積極協助找回




臺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黃元鴻、田暐琪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報案稱民眾汽車鑰匙遺失,需要警方協助。
經警方到場了解後,得知從臺北市前來臺東遊玩的陳姓民眾於日前下午14時至臺東市正氣路的人氣臭豆腐店消費,於消費結束後欲離開時,發現其所有之自小客車鑰匙遺失,經其多處尋找未果,直至下午19時仍未尋獲正苦於無奈又束手無策之際,情急之下要林姓女友坐飛機往返臺東到臺北將鑰匙帶回現場,同時想到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先至陳民車內搜尋仍未發現,故循著臭豆腐店周圍實施地毯式搜索,歷時近1小時後,終於在人氣臭豆腐店旁一處陰暗角落尋獲,陳先生速電話在機場候機之女友不用回臺北。事後陳民表示這次陌生環境落難,自己在非常無助時能即時得到警方的協助找到鑰匙,讓他鬆了一口氣,除對警方表示感謝能在最短時間找汽車鑰匙,減少時間的浪費及一筆支出,也對警方的熱誠之服務表示讚賞。
    臺東警察分局長雷武君表示,警察工作除認真做好治安、交通等工作外,對於為民服務工作更要抱以誠心、貼心、同理心來服務民眾,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溫馨的另一面;本次處理員警熱心協助民眾,體現警察為民服務之真諦,足為其他同仁的模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