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波麗士利用聯合勤教求婚成功 贏得警花美人歸






斗六警分局交通小隊警員黃振潁與公正派出所女警詹宜雯同是警察專科學校第30期同學,二人在校時即是一對情侶,二人畢業後均分發至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服務,黃振潁昨(8)日下午利用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時機,在所有同仁及長官見證及祝福下,當場向詹宜雯求婚也給詹宜雯一個意外的驚喜。
黃振潁與詹宜雯二人是警察專科學校第30期同班同學,在校時二人即是大家公認的班對,去〈102〉年6月二人都以優秀的成績畢業,黃振潁父親黃海容目前在斗六派出所擔任副所長職務,黃振潁也選擇返回家鄉服務,而家住苗栗縣的詹宜雯也特意選擇分發至雲林縣斗六分局服務,二人在工作上也都有優異的表現。
黃振潁昨(8)日下午帶著婚戒及花束利用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時機,希望在所有同仁及長官的見證及祝福下,當場向參加勤教的詹宜雯求婚,也給詹宜雯一個意外的驚喜,二人郎才女貌在所有同仁的祝福下也留下美好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