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房客怪異屋主報案 警逮3毒蟲



 「警察先生,有人在吸毒,你們趕快來!」106下午13時許,臺西警方獲報前往東勢鄉新坤村查獲蔡、施二名毒犯,起獲重84.9公克的安非他命(市價約16000元)及吸食器等,15時許又在同一處所逮捕另一名許姓毒犯,將三人依危害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及毒品通緝條例移送法辦。
     6日下午,臺西警分局安南派出所接獲民眾電話表示:「來租屋的房客怪怪的,房間裡很熱鬧,好像在吸毒,警察先生你們快來!」警員莊建進、吳國銘火速前往該處。當警方到達報案地點,聽到屋內有吵雜聲,房東向警方表示,房客是前一日才來租屋的,行為很怪異。在屋主同意下員警來到該出租房間,未關緊的房門內有二名男子正在大聲喧嘩,他們看到警察站在門口嚇得立刻起身站好。
    警方在屋內發現有10小包白色粉末狀物,「這是什麼東西?是誰的?」對於員警的發問二人皆推託不清楚、不知道。警方清查身分時發現,55年次的蔡男於1035月遭到雲林地院發布毒品通緝,員警將二人及毛重分別為18.8公克18.6公克18.5公克9公克3.8公克3.6公克3.2公克3.2公克3.1公克3.1公克,總共毛重84.9公克及安非他命吸食器2支、勺子2支、已使用注射針筒5支及電子磅秤乙台等物品一併帶回所內偵訊。
   警訊時蔡男坦承:「這些安非他命都是我的!」警方發覺,在10包毒品中有5小包已被分裝為小份量,懷疑蔡男可能有販毒之嫌,同在屋內的施男也指證:「毒品和吸食器都是蔡○○的。」正當警方在製作筆錄時又接獲線報,表示另一名毒犯現在返回租屋處,請警方前往處理。
    員警於15時許再度回到報案地點,發現74年次的許男頭髮吹整光鮮亮麗正坐在屋內喝飲料,對於警方的出現,許男相當錯愕,員警指著桌上的安非他命吸食器2支、勺子3支、注射針筒1支、束帶2條問他:「這是你的嗎?」他搖搖頭說:「不知道!」員警告訴他:「蔡○○、施○○已被我們帶到派出所了!」許男驚訝的說:「啊!怎麼會這樣?」
    被警方逮捕的三人中,蔡嫌是毒品通緝犯、許嫌有多項毒品前科,他們同為毒友,因行為怪異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將他們依法移送法辦,並續追查有無其他共犯及毒品來源,也勸他們「毒海無涯、回頭是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