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市長率柚農慰勞斗六分局員警執行「護柚專案」辛勞】





斗六地區文旦柚品質佳、價格高,易成為宵小窺覬的目標,斗六分局為保護柚農辛苦的成果,自上(8)月17規劃執行「護柚專案」以來,由分局內外勤同仁以及巡守隊員日夜巡守,保護柚農辛苦耕作心血,執行成效零失竊,深獲柚農們的肯定與讚許。
24日上午9時斗六市長謝淑亞及縣議員林嶽璋帶著柚農們前往分局,向分局長余鴻恩和員警致謝,肯定警方執行「護柚專案」期間的努力與辛勞;謝市長表示,斗六地區文旦在警方日以繼夜的巡守下,成效零失竊,警方的付出與辛勞深獲柚農們的肯定與讚許,請警方繼續保護農民,在各項農產品盛產期間,繼續保護農民辛苦的成果。
余分局長除了感謝市長及柚農們的支持與關心,也表示無論文旦柚或是其他農產品,如茂谷柑、香蕉、絲瓜,甚至蒜頭等,警方都依產銷季節、價格等執行防竊勤務,以遏止農產品竊案的發生,斗六分局全體同仁會全力加強各項防竊工作,維護轄區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